close


歲末年終寒假工讀潮及轉職潮將現,台南市政府勞工局主動出擊,於農曆年前在溪北及溪南各推出一場「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二場次共計七十七家廠商釋出逾三千個職缺,溪北場預定十一日在民治市政中心大廳登場,首波提供一千二百零八個工作職缺,並邀請書法名師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溪南場於十八日在南門育樂中心舉行,勞工局長王鑫基、勞工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期盼讓市民及打工族在年前找到好工作,有份收入好過年。

王鑫基表示,近年青年失業率屢創新高,除學用落差、不滿勞動條件因素外,缺乏職場初體驗也是重要因素,大台南升格後,第一年開啟公部門暑期工讀導航計畫,一百零一年起針對春節缺工潮辦理寒假工讀聯合徵才活動,今年持續舉辦寒冬求職活動,除為青年學子提供打工機會,也力邀台積電、可成科技等廠商參與。

陳美顏指出,今年就業暨寒假工讀聯合徵才共計有七十七家廠商,產業橫跨服務、傳產、科技等產業,其中包括在台南擴大投資並首次參與年前徵才的台積電,以及光洋應用材料、三商巧福、家樂福、統一超商針全家便利商店等,共計釋出三千零七十二個就業機會,是歷年來最多,其中工讀職缺有七百一十七個,又以旅宿、餐飲、流通等服務業為大宗,最特別的是因應年節需求,增加了木工及賣場寒假短期工讀等職缺。

首場溪北徵才於十一日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大廳登場,共有一千二百零八個工作職缺,第二場次釋出一千八百六十四個職缺,可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