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消費電子展,7號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展前台韓大廠就開始火拼,LG年度新機皇超耐重,50公斤show girl也壓不壞,還能自動修復刮痕,台廠宏碁則是推出5吋新機,還有新的軟體介面,讓老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
體重50公斤的show girl直接站在手機上挑戰抗壓性,CES展前LG在台灣的發表會,大玩創意博版面。另一邊機器一下子壓到扁平,一下子拿出鋼刷拚命刮,因為手機殼還能自動修復刮痕,軟體設計好貼心,對著螢幕雙指一滑就像看電影一樣,立刻進入劇場模式,挑影片、youtube或照片都可以,一樣主攻軟體介面螢幕APP變成大方塊形狀,不怕老人家看不懂,背後獨特的快捷鍵,打開應用程式更方便。
宏碁同時推出大螢幕AIO,下方還加上雙喇叭看影片超震撼,CES進入倒數前夕聯想也出招。5.5吋螢幕加上1300萬畫素鏡頭,聯想第一支4G LTE旗艦機也首度登場亮相。號稱是全球最大的科技派對CES展,其實就是每年的科技風向球,會場外的看板上三星全新的Pro系列,8.4吋到12.2吋產品已經開始預告,而今年除了智慧手機和平板之外大電視一樣很夯,4K解析電視不稀奇,今年CES還將出現8K等級的超高解析,另外無線充電以及新的人機互動感應介面也是一大賣點,穿戴裝置更進化,從遊戲到醫療健康,通通都有新產品出現,CES舞台將是各家科技大廠2014年打響品牌的第一場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