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看相片智慧耳機測心跳 智慧牙刷監控牙垢
看相片智慧耳機測心跳 智慧牙刷監控牙垢











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有多達3200家廠商參展,今年新發明的科技,著重在「數位保健」,譬如可以測量心跳的智慧型耳機,以及追蹤牙垢的智慧牙刷,另外電視機方面,4K高解析度電視已經成為潮流,更進一步是105吋可彎曲的大電視,另外,今年只要是運用電子科技,即使是汽車、家具業同樣前進CES展出。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堪稱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展,今年多達3200家廠商展出,如果你以為電子展,就是看新款手機,那就落伍了,韓國LG新作是可以測量你生命指數的智慧耳機跟觸控手環。LG美國家庭娛樂部門總監提姆阿萊西:「不像其他同類產品,我們的智慧手環,擁有觸控式OLED螢幕,讓你運動時就能即時監控自己,所有健身數據(步數、速率),根本不需點選所謂的健身APP,而我們的心跳率耳機,可邊聽音樂邊透過耳機監控心跳。」TVBS記者廖珮君:「穿戴式裝備到底有多夯,手機廠做當然不稀奇,現在連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公司Intel也來分一杯羹。」穿戴裝置跟數位保健顯然最當紅,全球第一支的智慧型牙刷,偵測你每天能刷掉多少牙垢。業者:「內建數個感應器,讓它可以偵測你的刷牙姿勢,跟口內空間。」女子身旁的是一幅畫作嗎?看仔細點,它可是台電視,比一般HD電視還高4倍解析度,4K電視提升你的視覺享受。科技專家vs.CNN記者:「這是彎曲的電視,也就是它是往內凹的,我可以感覺我站在這裡,有點要被它吸進去了。」三星美國執行副總喬史汀札諾:「105英吋的大小,這是全球最大的高畫質電視。」可彎曲電視,三星不僅搶頭香,還要做最大的105吋,聯想則是推出27吋的巨無霸平板電腦。科技雜誌編輯戴瑞尼:「越來越多一些東西像是非傳統的消費電子產品,參加這個展覽,其他產業也要在這個展場上搶曝光。」不止3C產品,連車廠也來了,以NISSAN為例,無人駕駛車就是靠著電腦控制才能辦到,家具廠商也開始加入展出,家裡的電燈要開關、還是變色,靠iPhone來下指令,超過2萬種科技新發明搶在CES亮相,業者摩拳擦掌,要搶經濟復甦的美國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