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看相片智慧耳機測心跳 智慧牙刷監控牙垢











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在明天、台灣時間1月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將有來自150多個國家、超過3000家廠商參展,今年哪些新奇熱門的科技當道?TVBS記者廖珮君跟林亞男前進賭城,為您帶來第一手的觀察報導。



TVBS記者廖珮君:「目前我們所在的位置,是美國拉斯維加斯的CES展場,其實明天才開幕,但今天是媒體日,已經有不少大廠記者會先行開跑了。」以為電子展就是看手機新款,那有點落伍,韓國LG新作「à」,是可以測量你生命指數的智慧耳機跟觸控手環。LG美國家庭娛樂部門總監提姆阿萊西:「穿戴式裝備,肯定是今年展覽的主流,我們的智慧手環,擁有觸控式OLED螢幕,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最流行的健身APP,譬如myfitnesspal跟runkeeper,另外一項,我們將在CES展出的穿戴式裝備,是心跳率耳機,(運動時)可邊聽音樂,邊透過耳機監控心跳。」TVBS記者廖珮君:「穿戴式裝備到底有多夯,手機廠作當然不稀奇,現在連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公司INTEL,也來分一杯羹。」去年推出智慧手表Galaxy Gear評價兩極的三星,這次直接改推105吋的可彎曲大電視。三星美國執行副總喬史汀札諾:「105英吋的大小,這是全球最大的高畫質電視。」不讓韓商專美於前,全球手機市佔擠進第三名的陸商華為也在媒體日包場,過去專打中低價格,現在推高階4G手機,從大陸 反攻歐美,CES登場將有超過兩萬種新科技亮相,各國廠商摩拳擦掌,希望搶到經濟復甦的美國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