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周韶華】

金融證券老將-中國信託綜合證券總經理陸子元在業界32年,圓融的個性凝聚全員向心力,無私地傳承其國寶級的經驗,使團隊素質堪稱業界一時之選,擅長整合強大金控資源,以「We are Family」的集團企業信念,將客戶當作家人,專業用心、服務到位,提供One-stop shopping全方位金融服務。

中信證券為最早進入承銷市場之券商,已有多年之證券承銷經驗,在總經理陸子元帶領下,專業團隊經驗傳承非常扎實,成員逾8成為10年以上資歷者,20年以上資歷者更占團隊25%,此為國內證券承銷商所僅見。承銷人員穩定性最高,流動率低,深具豐富送件經驗。具忠誠度之專業承銷人才,有利客戶之長期後續服務與業務配合。

中信證券提供完整企業財務運作服務,專業經驗豐富的團隊,使其成為最具特色的券商、最值得信賴的券商;從傳統輔導國內企業上市櫃至外國企業赴臺掛牌、創投、策略性資金導入、私募、及海內外籌資規劃,提供多樣化籌資選擇,成為客戶最佳之上市櫃合作夥伴;多項前瞻創新的策略,綜合實力的優勢,使其在證券及期貨經紀、承銷、自營、衍生性商品、債券買賣等;以全方位金融服務成為客戶的首選。

善用台灣資本市場特色,外國企業在台不僅能順利募資更可吸引國際投資人目光,中信證券承辦多個指標案件,表現亮眼,2010年主辦F-安瑞上櫃案,為台灣首件外國企業興櫃及上櫃掛牌,安瑞送件至掛牌僅花6個月,且掛牌承銷本益比高達29倍,表現遠勝同期掛牌其他外國企業。2011年主辦F-科納上市案,該公司為全球光波選擇開關龍頭,創下外國公司最快在台灣上市之紀錄。2013年主辦F-英特磊上櫃案,IPO超額認購超過246倍,超額認購倍數居冠,中籤率僅2.44%。

中信證券積極拓展經紀業務,提供證、期、權三合一功能各式電子下單管道;去年並領先業界,首創推出「雲端自動盯盤」服務,透過行動裝置APP,提供停利停損試算通知、到時到價通知、即時訊號通知、盤後訊號通知超過1500條監控條件。讓投資人不必時時看盤也能隨時掌握股市行情,做出最佳理財決策。總經理陸子元表示,今年該公司將積極拓點,結合金控資源,擴大版圖,每年將以擴點3家的速度進行,至2016年希望增至20個據點

透過完整的國際網路、豐富在地經驗、投資與商業銀行「一站購足」機制,中國信託將是亞太中小企業籌資之最佳伙伴。總經理陸子元表示,中信證券將朝精緻型證券商方向發展,持續鎖定體質好的海外企業來臺掛牌,中長期則放眼兩岸開放T股後,中國至少數十萬家民營企業的潛在來臺掛牌商機。

為健全證券市場業務及持續多元發展,中信證券在權證市場,以「低買賣價差」及「高流動性」等特色,讓投資人可好進好出,且節省較多交易成本,快速建立市場口碑,該公司更致力提升權證造市資訊軟體性能,搭配穩定的造市系統,讓權證造市機制更為靈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