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看相片 ↑歐弟當歌手後拍照不再笑:「我覺得自己笑起來醜,我的笑都留











中國時報【黃雯犀╱專訪】
歐漢聲(歐弟)暌違14年發片,錄音時因求好心切,壓力大到夜夜失眠,家中不到1歲的緬因貓「卡力」活潑好動,是他的鬧鐘,也是精神寄託,沒想到「卡力」意外從8樓家中墜樓,令他傷痛不已,他說,那天配唱的〈皇后殺手〉成為他最痛徹心扉的一首歌,至今一聽就想哭,不敢當主打歌。
卡力慘死獨吞淚
他說,那天吃了安眠藥,睡到中午才起床,另一隻老貓還在睡,「卡力」卻不見了,警衛告訴他附近有貓的屍體,他直覺是野貓,只想看一眼求心安,但打開垃圾袋時,他兩手發抖,「我一看到毛色,心好痛。」他趕緊處理完後事,再趕去錄音,被製作人誇情感豐沛,一次OK,「我ㄍㄧㄥ住沒告訴任何人,回到家才忍不住哭出來。」
私底下是悶葫蘆
住家警衛告訴他,從監視器判斷,「卡力」可能是看到鳥飛來,想去抓才墜樓,但他不願看監視器,也不告訴別人:「我不喜歡跟人訴苦,講了也沒用,只是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平日在綜藝節目上嘻嘻哈哈的他,其實私下是個悶葫蘆。
他發片初期上節目,一直搞笑做效果,直到在中天《大學生了沒》暢談心情,才認知現在已是歌手,應該剖開內心說真實經歷,也開始願意談心。不過主持三立《綜藝大熱門》、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他又要切換到主持人身分,笑說:「我現在是變頻冷氣,變到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