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文╱楊宗灝】

房產推案話題離不開政府重大公共工程建設,由在地建商誠佳建設精心打造的「國門晶站」,案如其名坐落高鐵青埔特區雙捷共構區塊,緊鄰機場捷運A18站及高鐵站交通優勢,成為國門晶站推案最大利多。

桃園青埔特區拜桃園航空城、機場捷運、國際商務城等發展利多之賜,過去兩年建商大量推出建案,在產品本身回歸品牌、地段、產品比較的市場實際面後,桃園在地優質建商「誠佳建設」選擇在此時機進場,推出青埔首波建案「國門晶站」,除展現精耕此地的企圖心,也希望以推案品質、地段及後續發展潛力,回饋購屋客層。

國門晶站坐落高鐵青埔站核心商業區,300公尺可直達站前專用區、再往前500公尺就來到機場捷運A18站及桃園高鐵站,由高鐵串聯而成的1日生活圈,享盡交通便捷效率。全案規畫4棟、116戶,外觀採新現代藝術風格,以俐落線條構築現代美學,方寸之間盡顯建築大器風範。社區1樓部分則規畫健身房、閱覽室、兒童室及戶外遊戲區,多元且實用的公共空間,完美實現更舒適、更人性的生活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