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志偉】

現代人壓力大,因此容易造成睡眠障礙,而為減輕壓力,運動成為舒壓的重要方式之一,像近年來掀起瘋路跑熱潮,邊跑邊聽音樂更成風尚。為讓現代人能改善睡眠狀況,或是能盡情享受邊路跑邊聽音樂的樂趣,韋克公司由國外引進推出SleepPhones睡眠耳機及RunPhones頭套式平面運動耳機,藉由功能性耳機的輔助打造更佳品質的生活。

路跑時,不少人會一邊藉由手機或個人音樂裝置享受隨身音樂以增添個人路跑樂趣。然而,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卻時常面臨傳統式耳機容易滑落問題以及長時間配戴的不適感,而導致無法盡情享受路跑音樂樂趣。對此,RunPhones頭套式平面運動耳機,以創新的頭套式配戴設計方式,克服了穿戴滑落與不適感的問題,並可輕易拆下外層布料進行清洗,讓耳機隨時保持最清爽乾淨的狀態。

根據統計,全台約有1/4以上人口有睡眠障礙或睡眠問題,失眠已成為現代人普遍急待改善的社會現象。SleepPhones睡眠耳機是由一位美國華裔醫生,因為本身晚上常突然被叫醒至急診室,而導致長期睡眠品質問題,特別專為失眠族群所研發設計,該款耳機以獨家發明的頭套式設計,用以軟性絨布嵌入擴音器,打造輕鬆且柔軟的戴佩感受,透過入睡前的音樂播放,創造輕鬆舒適的睡眠氛圍,讓人輕鬆地進入夢鄉。

此睡眠耳機更一舉榮獲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ES)創意大獎,不僅能當作輔助睡眠使用,亦推薦給長時間的通勤族或飛機商務客群使用,關閉音樂裝置後亦可當作耳罩使用。還有使用者可下載免費的iPhone APP「SleepPhones」 或官網所提供的免費「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