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碩CES展讓手機價格戰又掀高潮,3款平價手機空機價最低只有99美元,換算台幣約3000元,就是衝著紅米3999元而來,如果加上新款Padfone mini的話,董事長施崇堂估計,今年出貨量達500萬支,華碩搶攻低價款,因為忽視低階已經有慘痛前例,專推高階款的三星,市值縮水近90億美元。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99美元。」現場響起一片驚呼聲,因為華碩2014CES展,丟出震撼彈,一口氣推出3款Zenfone手機,最低價只有99美元,換算台幣3000元上下,螢幕大小4吋、5吋款,售價149美元,台幣不到4500元,至於超大螢幕6吋這支,台幣6000有找。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我想我們今年設定的目標,先用500萬支當目標,看到我們這樣的產品,應該要很有信心才對。」巴克萊證券總經理楊應超:「其實高階的話,蘋果已經很難跟它競爭了,所以三星近來銷量也沒有太好,所以現在只能靠低階了。」TVBS記者華舜嘉:「華碩一口氣推出3款平價手機,強調的就是它的相機鏡頭是高規格,有1300萬畫素。」除了價格,相機也吸睛,不只高畫素,拍照也更方便。TVBS記者華舜嘉:「年輕人最喜歡玩自拍了,現在最新功能就是可以直接幫你偵測臉部最佳表情,然後幫你拍照。」搶攻平價年輕族群,照相高規格,還有繽紛色彩,紅、黃、藍、白、黑、金色,也看得到,號稱就算戴著手套,照樣滑得輕鬆,甚至還與美國知名電信商AT合作,搶攻北美市場,CES展強打手機,就是衝著小米來。紅米售價台幣3999,在台創下每秒狂銷320支的紀錄,摩托羅拉等大廠跟進推低價款,華碩用3000元價格展開PK戰,不思改變的下場,三星就是最好例子,最新資料顯示,超過5成獲利來自移動設備的三星,市值大幅縮水90億美元,不走低價,維持高價位,三星這個跤可跌重了,平價款的出現,讓手機市場掀起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