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看相片 ↑曾國城主持《寶物博很大》,對古物也很有興趣。(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曾國城去年主持周末兩個塊狀節目,另有3個帶狀節目,平均每周進攝影棚6天,8日又接下中視周日晚間8點的大型綜藝《最強大國民》,手上共6個節目,每周在電視上曝光20小時,主持費每月約650萬!
一周只休一天 鐵人
他去年有5個節目,推估全年主持收入超過7000萬,今年再添一個,相對地一周只有一天休息,他淡定的說自己是薄利多銷,目前每天有《型男大主廚》、《寶物博很大》、《一袋女王》3個帶狀節目,從晚上7點到12點連續曝光,周末還有《天才衝衝衝》、《超級偶像8》兩個塊狀節目,現在又增中視《最強大國民》,是目前主持量最高的藝人。
中視《大國民》12日首錄,每集製作費超過100萬,接檔《Nubia華人星光大道3》,節目邀素人、藝人鑑定自己的特殊技藝,找出全國最強的人、事、物。首集邀陽帆、邰智源等人組成鑑定團,曾國城對節目型態很有信心,雖然工作量大增,但說:「趁著我對節目仍有熱情、有想法,能做就做。」Selina將與他搭檔主持,她很欣賞他的風趣幽默,很開心兩人又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