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楊智強】

致力發展智慧裝置免費娛樂需求解決方案的紐沃科技Noovo成功研發「TVman無線數位電視接收器」。無需任何額外3G、手機傳輸費、電視月租費或網路費用,TVman能夠接收當地免費無線電視訊號並傳送到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隨時隨地都能收看喜愛的免費電視頻道。

現今大眾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個人電腦的免費娛樂需求激增。家庭中的成員也希望能在自由享受自己喜愛的娛樂節目的同時,不被傳統電視限制住行動自由。有鑑於此,Noovo積極開發TVman,使用戶能在自己喜愛的時間與地點,無論是家中或戶外,都能在手機、平板與或電腦上觀看免費直播節目,提供傳統電視所無法比擬的自由和舒適。TVman也支援預約錄影功能,使用戶能簡單地錄下美國職棒賽事、新聞節目、綜藝節目與最夯的「風水世家」、「廉政英雄」、「萬秀豬王」等,不再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節目。

Noovo提供的解決方案讓用戶不需忍受手機3G行動上網或者家中網路的緩慢速度,直接接收當地基地台的數位電視廣播訊號,並轉換成WiFi傳送至用戶的智慧型裝置。即使上萬人同時觀看,也絕對不塞車,提供最佳收視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