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看相片首爾國際發明展 31國秀百創意品











南韓日前舉辦首爾國際發明展,許多新發明讓人大開眼界,除了有桌上型3D列印機,還有宛如「飛行警察」的遙控飛行機器人,不過這裡可不只讓科技迷著迷,也有很多新奇發明,提供給喜愛運動的人,像是一輛可以在海上騎乘的兩棲單車,以及沒有鞋帶卻能自動穿脫的運動鞋。



圓形的球體飛在半空中,吸引眾人的目光,這個無人飛行機器人,上頭裝了小型相機,可以用手機遙控和監看畫面,宛如「飛行警察」,未來可望成為打擊犯罪的新工具。「飛行警察」研發公司總裁:「我們加強了這個特定無人飛行物的系統,讓它能應用在危險的地方,例如住宅區或學校。」而這台「清便機」,讓養寵物的人有福了,只要偵測到狗狗排便後,就會提供小點心給狗狗享用,並自動傾斜一邊,把狗狗的排泄物清理倒掉,既不怕弄髒環境,也方便訓練狗狗養成習慣。參觀者:「現代許多人都有養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跟寵物有關的產品,我相信還有很多新奇的創意發明。」3D列印正夯,2013年首爾國際發明展會場上,也有號稱南韓第一款桌上型3D列印機,拳頭大小的物品,4個小時內列印完成。3D列印機公司銷售經理:「3D列印機的概念是獨一無二,所以3到5年或更久之後,每個人都可以自己生產生活用品,並拿來使用。」而喜歡騎單車的人,或許會愛上這款兩棲單車,利用外觀類似香蕉船的特殊浮力裝置,單車也可以在海上騎乘,還有這雙沒有鞋帶的運動鞋,只要穿進去,踢一下後面,鞋子就會自動包覆你的腳,舒適又便利,來自31國96間公司的100項產品,齊聚南韓,讓人見識到五花八門的新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