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葉士弘╱綜合報導】

火箭本季首度與湖人交手,在最後1.3秒遭布雷克砍進逆轉戰局的致勝三分球,終以1分飲恨,兩隊在台灣時間今早9點再度碰頭,火箭諸將難忘上次落敗,希望再對決能留下勝利。

「我記得那一球,就像是昨天一樣。」剛簽下贊助球鞋新合約的林書豪,對該役在主場輸球印象深刻,他當時以替補出賽,攻下16分,他說:「身為一個球員,會有很多難忘的比賽與時刻,這就是其中一場比賽。」

相隔2個月再碰頭,兩隊都受到傷兵困擾,湖人除了布萊恩再度缺陣,還受到「控衛魔咒」傷害,納許、法瑪與上次交手的致勝功臣布雷克都因傷無法出賽。不過同樣從發展聯盟臨危受命、被形容為「翻版林書豪」的湖人控衛馬歇爾,今天對決本尊也是觀戰焦點。

火箭也有貝弗利、阿西克受傷缺席,帶傷的帕森斯與葛雷格史密斯能否出賽則未定。哈登強調,上次遭湖人砍進16個三分球,再碰頭將強化防守;總教練麥克海爾則對子弟兵充滿信心,他說:「無法阻止對手投三分球,但我們可以在外線有更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